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职业育人细无声 技能大赛传佳音

职业育人细无声 技能大赛传佳音

2023年03月01日 20:22:27 访问量:16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大赛风向标作用,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缓缓拉开了帷幕。经过多年经验的积累与长期不懈努力,代县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227日,2023年山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在太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代县职业技术学校高二年级89班潘慧敏同学经过激烈比拼,喜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赛事含金量极高,代县职中的获奖开创了我县职教新篇章,不仅为代县争光,也让山西添彩!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平常的刻苦训练,王艳平老师与赵轩老师秉持“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日常训练中,参赛选手更是废寝忘食地加强训练,探索在知识的海洋里,研究文件、钻研技能,优异的成绩真正诠释了那句话,“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该奖项的取得是对职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课程改革成效与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对进一步提升学校旅游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于人才培养的引领作用,积极推进职业标准、行业规范与人才培养的全面融合,培养出更多精英人才,为代县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辑:张计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