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总结大会

我校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总结大会

2015年06月03日 19:35:44 访问量:462 作者:张计文

63日下午,“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总结大会在我校综合楼多功能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郝树民校长主持了总结大会。

会上,受党支部的委托,周进财老师做了总结报告,他对我校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性的总结。

郝树民校长做了大会总结。他说,活动开展以来,在上级指导下,我校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安排,丰富方式方法,扎实有序地推进活动开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没有终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我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推动我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上还安排了的近期的教学和卫生工作。 

会场

参会教师

参会教师

编辑:张计文
评论区
杜丽娜(2015/6/4 9:49:58)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